關於明林股份

明林(蕾絲)股份有限公司

明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64年,從經營各項服飾配件小店面做起,至今從事專業刺繡蕾絲款式設計和投資生產製造,堅持優良品質概念經營。40幾年一路走來,秉持誠實、建立客戶良善關係。承傳第一代的精神,第二代經營將蕾絲花邊文化內涵加入商品並積極參與推動文化藝術,引領服飾流行風潮,建立良好品牌形象,走向國際化。目前公司在穩定中求發展並陸續開發新產品以拓展業務,竭誠歡迎海內外商家共同合作,創造商機。 現積極參與文化推動: 神韻藝術團http://zh-tw.shenyunperformingarts.org 新唐人全球大賽http://competitions.ntdtv.com 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http://hancouture.ntdtv.com/ct/ 更多精彩內容,請參觀本公司網站 http://www.minglinlace.com 歡迎批發經銷; 連絡資訊如下:(請不要以其它方式留言,容易遺漏!) 70247 台南市南區仁慈街38號 電話:06-2611181~4 傳真 06-2611256 mail:minglin.lace@msa.hinet.net

歡迎來到明林(蕾絲)股份有限公司,本公司專門從事紡織皮革制服、紡織皮革服飾製造代理等業務,我們的核心價值在於專業技術與服務,並一直保持市場利基與競爭力。明林股份在同業當中小有名氣,最主要的就是擁有一群追求創新且熱情可靠的專業團隊。如

果您正在尋找Melosa品牌包包設計、製造-尋找國內外經銷商各種蕾絲設計、製造-尋找國內外經銷商玫蘿莎(Melosa)品牌包包 7A0020拉雪兒蕾絲~法國絲睫毛707113-9玫蘿莎(Melosa)品牌包包7A0014 等相關服務的話, 明林股份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。

自創業以來,一直以求真務實的態度立足於市場,無論B2B上下游供應廠商,還是零售或大宗訂購的消費者或團購主,我們都秉持著客戶無大小、服務無遠近的理念。尤其在技術品質方面,我們非常重視每一個環節都要真實誠心,正所謂「修合無人見,存心有天知」,客戶的信賴才是我們永續發展的命脈。

敬請您耐心瀏覽明林股份的服務介紹,我們期待您的留言與指教,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,歡迎詢價或使用email、電話聯絡我們。

明林蕾絲將蕾絲花邊文化內涵加入商品並積極參與推動文化藝術,引領服飾流行風潮!

明林股份的營業項目

在紡織皮革制服、紡織皮革服飾製造代理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詳盡的明林股份服務或產品,請點擊下面的連結…

■ 服務訊息

Melosa品牌包包設計、製造-尋找國內外經銷商各種蕾絲設計、製造-尋找國內外經銷商

■ 產品訊息

玫蘿莎(Melosa)品牌包包 7A0020拉雪兒蕾絲~法國絲睫毛707113-9玫蘿莎(Melosa)品牌包包7A0014

明林股份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明林(蕾絲)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69291307
聯絡人
林**
聯絡電話
06-2611181
手機號碼
0921220866
服務類別
紡織皮革制服、紡織皮革服飾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南市南區仁慈街38號
服務時間
9:00AM ~ 18:00PM
瀏覽次數:3541by:明林股份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明林股份

聯絡人:林銀雪

Email:mi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5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明林(蕾絲)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